山西省通信行业协会再次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发布时间: 2020-04-03 18:15:59   发布人:本站编辑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
  

        2020年2月28日,山西省民政厅公告,山西省通信行业协会再次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这是2019年山西唯一的一家5A社会组织。

        经2019年11月山西省民政厅组织的社会组织评估,认为山西省通信行业协会紧紧围绕政府职能转变和行业转型要求,实现了和政府职能的脱钩,党组织健全,政治意识坚强,基础工作扎实,服务保障有力。在山西通管局、中企协、山西省民政厅关怀领导下,在各会员单位大力支持下,强化行业自律,协调、服务功能,在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上作出成绩和贡献。经征求会员单位意见褒扬一致,再次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山西协会是2014年首次被评为5A社会组织,2019年再次获得5A殊荣,标志着山西通信行协的组织、协调、自律、服务水平和能力得到巩固和提高,对于今后承担政府购买服务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