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评价及培训工作等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21 11:33:07   发布人:本站编辑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及有关部门、分会下发的工作通知,现将有关企业评价等工作情况通知如下:

        一、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决定对2020年上半年信息通信行业信用企业年度复查工作进行延期,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关于信息通信行业企业信用评价2020年上半年年度复查工作延期的通知》(http://www.ccace.org.cn/NEWS/Content?a=1872)。省内相关会员单位可在复工后提前做好复查材料准备工作,待信用评价工作恢复正常后按规定提报复查。延期期间企业信用评价现级别和证书继续有效。

        二、因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信息通信建设企业服务能力证书有效期于 2020 年 1 月 20 日至 6 月 30 日期间届满的,统一延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在此期间,省内企业服务能力证书需要办理延期的会员单位,也可在复工后先行准备延续考核评价材料,申报材料以网上申报为主,纸质材料可采取邮寄方式报送山西省通信行业协会。申报甲级的企业材料,我们将按照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工程建设分会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信息通信建设企业服务能力证书评价事项的通知》(见附件2)办理。

        三、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信息通信建设企业行业特需人员、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等各类行业培训工作。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山西省通信行业协会

                         2020年 2月19日

 

 

附件1-关于信息通信行业企业信用评价2020年上半年年度复查工作延期的通知

附件2-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信息通信建设企业服务能力证书延期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