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通信行业协会关于组织“我与信息通信”—改革开放40年 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03 16:50:13   发布人:本站编辑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
  

各会员单位: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重温这场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生动记录我省通信行业40年来的巨大变化,激励全行业员工鼓足改革信心,将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山西省通信行业协会将组织“我与信息通信”— 改革开放40年征文。

        一、征文内容

        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信息通信发展巨大变化,叙述和论证从1978—2018年山西信息通信业在通信发展、建设、服务、维护、员工生活改善等方面发展的成就和收获。

        二、征文体裁

        记叙文、议论文。

        三、征文要求

        (一)参赛作品须紧扣“我与信息通信”主题,内容要以小见大,从个人经历、行业变化及亲身体会入手,围绕一个具体主题,通过一件事,一项工程和所见所闻,回忆在改革开放40年进程中“参与、创造、见证、受益”的经历和感受,回顾改革开放40年中难忘的个人见闻和思考感悟,生动体现征文活动主题。

        (二)以第一人称叙述,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最多不超2500字。

        (三)请各会员单位接通知后,认真组织,积极参加征文活动。

        四、奖项设置

        协会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认真评选,根据征文数量设一等、二等、三等奖和组织奖若干。

        五、征文时间

        2018年4月-12月。

        请将稿件发至:sxtxjx@yeah.net

        联系人:常军秀  电话:8788019

 

 

                        山西省通信行业协会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