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通信行业协会举办2019年度 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5-10 10:45:48   发布人:本站编辑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
  

为加强和提升山西省通信建设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管理能力,顺利通过山西省通信管理局与工信部定额质量监督中心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通信建设企业安管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核”山西省通信行业协会于55日—8日在山西省邮电职工培训中心举办了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管人员(ABC三类人员)培训。

本次培训特聘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建设分会安全生产管理经验丰富的资深讲师周晓峰授课,来自16家企业共222名安管人员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周老师将其多年的通信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实践经验与课本理论知识相结合,在课堂上讲授知识深入浅出,重难点突出,使学员在轻松的课堂氛围中印象深刻地掌握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学员普遍反响良好。

为保证学员的学习质量,山西省通信行业协会安排专人与联合办学单位“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建设分会”的班务老师在课程进行的4天中,随时跟踪授课教师的课堂进度,监督学员的考勤及学习质量,检查学员课后作业完成情况,并适时将学员在课程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反馈给教师。

此次培训工作于58日圆满结束。山西省通信行业协会将在后续的工作中积极跟进此次参加培训学员的考试成绩和管理知识应用情况,不断提升我省的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培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