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通信行业协会2017年首批信息通信建设行业特需人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4-29 10:43:31   发布人:本站编辑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
  

依照“山西省通信行业协会关于印发信息通信建设行业特需专业人员培训工作计划的通知(晋通行字【20178号)”文件,山西省通信行业协会于4月中旬如期进行了首批信息通信建设行业特需人员培训。

此次培训共开设三个班次,涉及的专业类别及人数分别为: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管人员(ABC类人员)130人、信息通信建设高级监理人员135人、信息通信建设初级监理人员139人。三个专业的授课教师均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建设分会派遣,具有多年的信息通信建设相关工作经验且接受过系统的授课培训,容易掌握和控制学习进度,可以对学员进行高效地培训,学员普遍反响良好。

为保证学员的学习质量,山西省通信行业协会安排专人与建设分会授课教师进行对接,了解教师的教学需求,掌握学员的课程进度,监督学员的考勤及学习质量,并适时将学员在课程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反馈给教师。

通过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和山西省通信行业协会的积极协作和良好配合,首批信息通信建设行业特需人员培训工作于428日圆满结束。山西省通信行业协会将积极总结此次培训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改进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今后陆续开展的行业特需人员培训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