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通信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8 11:42:35   发布人:本站编辑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
  

切磋技艺,提高技能!

太原市通信实业有限公司公司工程事业部

组织开展技能比武活动

        6月22日太原市通信实业有限公司工程事业部技术比武在山西省邮电职工培训中心隆重举行,经过公司各办事处、工程处初赛选拔出的31名优秀员工参加了此次比武。

        本次技术比武由理论考试和操作技能两部分组成。操作技能部分共有水泥杆路吊线终结制作、12芯光缆熔接测试、12芯光缆障碍排查三个科目。由4位专家组成的评委组进行现场评判,按照理论加实操总分由高到低排序,分别评出技术标兵三名,技术能手五名。

        太原市通信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贵明、副总经理阎聚辉亲临现场检查指导。阎聚辉在开幕式上做动员讲话,鼓励选手充分发扬实业公司工匠精神,切磋技艺、提高技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要求大家仔细观摩、认真学习。工程事业部总经理关震在开幕式上指出:这是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平台,大家要勇于展示自我,弘扬工匠精神,比学赶帮超,铸就一支优秀的通信施工队伍。

        太原的六月,骄阳似火,选手们在赛场挥洒汗水、奋勇拼搏;评委们在现场认真监督仔细核查;工作人员们兢兢业业,有序做好现场保障工作。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评委组对31名选手的总分进行了核算排名,取前3名为技术标兵,4到8名为技术能手。各位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选手进行了现场颁奖。

        最后,在艳阳与蓝天下、在满洒汗水的会场上,在成功的喜悦里、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太原市通信实业有限公司工程事业部技术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技术比武活动,为一线员工切磋技艺、交流技术、展示技能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条件。提高员工职业技能水平的同时,激发了广大员工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为培养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员工队伍和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发挥了巨大作用。

 

 

工程事业部  陈明

2018年6月27日

选手排障比赛现场

选手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