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博浩科技荣获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发布时间: 2018-05-29 10:38:31   发布人:本站编辑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
  

        2018年5月初,从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传来喜讯,山西博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终审并公告,成功升级为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系通信工程施工承包领域最高资质等级,此次成功升级表明博浩科技的施工实力在国内通信施工领域中已有较大跃升,并得到了国家建设主管和行业主管最高部门的充分认可,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实力,是博浩通信技术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的市场体现,有利于提高博浩科技在通信网络工程领域的业务承揽能力,从而夯实业务基础,扩展行业市场空间,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时,资质的成功申办,极大地鼓舞了博浩科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博浩全体员工更将团结一致,协同发展,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为建设信息化社会创造出更多优质的工程。